毛集实验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08-20 21:01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8月20日上午,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区纪检监察工委班子成员,区工委巡察办主任,委机关各科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所有全体人员,各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通报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上半年监督执纪问责情况,最后袁东书记针对各镇、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发言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分析存在问题,针对短板梳理下一步工作思路,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袁东书记强调,纪检监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所处的特殊位置和承担的重要职责,决定了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政治监督内涵。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约束自己,坚决履行好自己的主责主业;要强化底线思维,守牢反腐败高压态势底线、案件质量底线和审查调查安全底线;要锤炼忠诚品质、培育专业精神,提升履职能力。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