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20-05-06 09:33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淮南市东辰集团下属东蒙公司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8年2月11日晚,东蒙公司领导班子在淮南市某酒店宴请本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家属,宴请费用总额2600余元。宴请经办人为东蒙公司综合部部长胡晓东,其在发票中多开514元,宴请费用在东蒙公司财务报销。2018年7月,胡晓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东蒙公司党委书记徐社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淮南市潘集区贺疃镇卫生院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6年,贺疃卫生院获评“潘集区第十四届文明单位”,按照规定每人可以发放500元奖金,但贺疃卫生院以“市级文明单位”的名义,按照每人2000元奖励标准发放了奖金,为全院21人超标准发放奖金3.15万元。同时,贺疃卫生院还存在变相支出招待费问题。贺疃卫生院院长金本社、副院长董德忠对违规多发放奖金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9年1月,金本社、董德忠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多发的奖金已收缴。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