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一行来我区调研财政工作

时间:2020-11-03 14:43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岳丹  
     打印

      10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明生一行来我区就我区的财政工作和财政局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区财政局局长宋维德、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焦岗湖镇穆台村、焦岗湖景区等地,现场查看了我区抗疫特别国债农村改厕项目和非标专项债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人员情况汇报,了解资金到位使用、项目建设等情况。调研组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快进度、完善程序、强化监督,确保项目如期建成,确保社会稳定。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区财政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区财政局宋维德局长就我区2020年以来的财政工作总体情况、 党风廉政工作建设情况、“三保”情况、财政直达资金使用管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各镇财政所长和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询问了解,对我区财政局的财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朱明生组长强调要保底线,坚决兜牢“三保”底线,确保毛集财政的可持续运行。要谋发展,积极发挥财政职能,多渠道、多方式盘活地方经济。要避风险,对地方财政收支等情况进行预研预判,防范财政运行风险。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