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检监察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6 09:14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春亮  
     打印

115号下午,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有力的监督保障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聚焦“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紧密结合我区改革实际,加强对各部门履行职责使命情况的监督。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

袁东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明确提出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锻造能力素质、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自身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我的政治教育、政治熏陶、政治考验,确保他们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