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毛集镇

时间:2020-11-06 16:38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陈甲甲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区工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一组巡察将对毛集镇十一个村居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全镇上下高度重视,积极配合。

  在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张国纯通报本轮巡察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纪律规定,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晓晖做了表态发言,要求被巡察村(社区)和镇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巡察期间,被巡察村(社区)和镇直机关并设立专门的举报受理电话、举报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党员干部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