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处分决定现场变警示教育课堂

时间:2020-12-30 17:16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岳丹  
     打印

           12月25日下午,在毛集实验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员大会上,驻财政局纪检组一行两人现场宣布了对城投公司违纪同志的处分决定,通报了违纪事实,要求受处分的同志表态发言并签收处分决定。

参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听到此次处分决定的内容,对自己也是一次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标准,廉洁自律、履职尽责。

除了宣读处分文书,驻财政局纪检组还结合受处分人公司的政治生态情况和行业特点分析案件违纪特点和警示意义,讲解相关政策、规定和党纪法规。从而更好地发挥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一个案件警示一方的积极作用。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