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

时间:2021-01-06 18:34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春亮  
     打印

1月6日下午,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以“朱运松案”为镜鉴专题警示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袁东同志主持,区纪检监察工委班子成员,各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区工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和省纪委《关于赵文俊、聂鹏兵、朱运松等3名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袁东书记对全区开展以“朱运松案”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袁东书记又结合个人的几点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廉政党课,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一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二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三要认清形势、防微杜渐,切实做到自我革新

会后又组织集中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两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从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