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一行来我区
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4 15:17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岳丹  
     打印

   2月4日上午,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明生同志一行到我区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陪同调研慰问。

朱组长一行首先深入到毛集镇梁庵村、毛集社区和焦岗湖镇焦岗村,慰问6户财政系统退休干部职工和区财政局结对帮扶贫困户。在慰问过程中,为慰问对象送去慰问金500元和精心准备好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朱组长一行都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并提前祝他们春节愉快、合家欢乐。

慰问结束后,朱组长一行来到毛集镇财政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朱组长一行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基层财政工作和毛集财政所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下一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将与毛集区财政局加强联动,共同组织主题党日下基层活动,牢记初心使命,深情服务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