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召开纪检监察工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18 16:41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春亮  
     打印

2月18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召开了区纪检监察工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区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袁东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东同志代表区纪检监察工委作了《完善监督体系提升治理效能,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毛集建设顺利开局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毛集建设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使正风肃纪反腐更好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确保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林娜同志在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充分肯定取得成绩,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信心和决心;三要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含条块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村(居)书记,区纪检监察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