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明生参加指导
  区财政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1 11:06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岳丹  
     打印

3月10日,驻淮南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明生参加指导毛集实验区财政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区财政局局长宋维德代表财政局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及党员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明生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良好的氛围,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严肃中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特别是在相互批评环节中全体党员相互“画像”精准,提出批评意见一针见血,查摆存在问题不留情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下一步,要针对查摆和互相批评指出的问题,逐一建立“问题、责任、整改”三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持续推进整改落实。要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以求真务实的好作风抓好各项工作。

一是学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

二是抓整改。切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牵头协助整改落实,将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三是正作风。扎实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打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持久战。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