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检监察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议和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1-03-25 11:01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王婷婷  
     打印

    3月23日,区纪检监察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议和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区工委委员、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袁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会议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和习近平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等。区纪检监察支部书记姜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党员采取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改正措施。
   支部党员通过开展自评和互评的方式深化了认识,达成了共识,大家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也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最后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