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镇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06 09:06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陈甲甲  
     打印

为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毛集镇于329日,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对全镇党员干部、18个村(居)书记进行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会上,镇纪委书记带领学习了“杨波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用典型案例以及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进一步增强了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同时,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

镇党委书记蒋书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切实加强信义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从严从高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坚决杜绝“四风”问题。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