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召开政法系统队伍建设
专项巡察动员会

时间:2021-04-19 08:27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岳一龙  
     打印

根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区工委决定自4月16日始,对区政法系统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专项巡察。

4月16日区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巡察动员会,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袁东、区政法工委书记王瑞永参加了会议,区政法工委、司法局、毛集公安分局全体人员,各镇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袁东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此次巡察体现了区工委对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视,对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视,对区工委巡察工作的重视。袁东同志要求,巡察组要本着对组织负责的态度,从政治的角度分析问题、提出建议;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明确任务,配合做好专项巡察工作。

区政法工委书记王瑞永同志要求,政法系统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转变思想、提升认识,找准差距,补漏补缺,把此次巡察作为提升思想境界之巡,作为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之巡,切实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提升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