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深推进“三位一体”   高质量完成任务

时间:2021-04-22 11:03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春亮  
     打印

4月21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4月18日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区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袁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东同志指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政法教育整顿、换届纪律等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毛集落地生根。

袁东同志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位一体”纵深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