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1-05-30 19:21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春亮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5月27日下午,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王成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全“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方案和动员大会精神,对全纪检监察系统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区纪检监察工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成同志在部署安排大讨论活动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深化认识,坚决摒除思想僵化、畏手畏脚、不思进取的弊病,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在内容上突出重点,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履行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政治责任,为毛集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在措施上把握方法,通过集中学习、开展大讨论、对标找差距等一系列活动,实实在在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找准影响经济发展的痛点和难点;四要在结果上务求实效,把大谈论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好,认真总结大讨论活动成果,做好成果转化工作,真正做到解决实质问题,取得实际成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