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集镇纪委:暖心回访让监督执纪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时间:2021-07-20 10:00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牛拓  
     打印

近年来,夏集镇纪委全面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在加大监督执纪力度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对受处分党员干部进行回访教育,回访主要采取谈心交流、情绪疏导、帮扶提高等措施,帮助回访对象正确认识错误、积极改正错误,重拾干事创业信心,实现从“有错”到“有为”的转变。

夏集镇纪委根据受处分党员干部的不同违纪事实、处分类型及个人表现等情况,精准研判,因人施策,个性化制定回访方案,深入了解回访对象的思想、生活、工作等情况,真正让“回访”达到“暖心”的效果。2019年以来,夏集镇纪委共完成“暖心回访”23人次,真正做到让监督执纪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切实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