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月度重点工作安排调度会

时间:2021-07-29 10:32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王成  
     打印

2021年7月29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区政协工委主任许兵(代管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召开8月份重点工作安排调度会。会议对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回顾,对工作成效进行了盘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从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信息上报、党风政风监督、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等方面工作,对8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工作站位。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谋划安排月度重点工作,尤其是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要针对毛集实际,抓实抓好一至两件重点工作。二要抓住工作重点。要开展好业务培训,商请市纪委监委有关室来毛集开展相关业务培训;要加强信息工作,对各镇纪委、委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信息工作进行月度排名,并兑现奖惩;要加强案件办理速度,能快则快,能结则结。三要确保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时刻放在心中、抓在手上,按照中央、省市纪委要求,完善细化安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确保落细落实。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