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时间:2021-07-30 16:47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区工委巡察组  
     打印

根据区工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区工委巡察组2021730日至2021915日,对区民政局党组织(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巡察。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民政局党组织(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

二、巡察内容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促进发展提升。同时,加强对上一轮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访,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向区工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1.接访地点:区政府一楼116房间

2.举报信:设置在政府一楼门口

3.值班电话0554—5339028 手机:15956947894(只接收短信)

4.电子邮箱:465429098@qq.com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受理截止时间为巡察结束前一周。

 

                       

                                     

 

毛集实验区工委巡察组

                              2021730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