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镇纪委:为征迁工作保驾护航

时间:2021-07-30 16:51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张晓奇  
     打印

淮河干流正阳关至峡山口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以下简称淮河干流正峡段建设工程)是国务院十三五规划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自该工程启动以来,张王、河口、胡台三村已完成全部征迁任务的94%,通过引入纪委监督、多方协力攻坚,征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镇纪委把加强对工程征迁的监督检查做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根据各个阶段的重点项目和工作任务,对征迁安置工作本着以人为本、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围绕征迁领域的“3类重点对象、4个关键环节、4种易发多发问题”选用了3个反面案例,在镇内多次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培训会。对各村征迁工作的责任落实、任务完成、人员履职、廉洁自律等情况,镇纪委组织过10余次的明查暗访,确保征迁工作的顺利开展;约谈征迁工作组人员3人次,有针对性地提出督查整改意见和建议,有效推动了征迁工作顺利推进。

在征迁过程中毛集镇纪委全程履行监督职能,既让征迁户吃了定心丸,又预防了违法乱纪行为的产生,有效助推拆迁工作,实现阳光拆迁、依法拆迁、和谐拆迁。同时毛集镇纪委下一步将继续坚决做到标准不降低、问责不手软,确保工程征迁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