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7-30 16:59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岳一龙  
     打印

7月29日,毛集实验区新一轮巡察全覆盖的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工委委员、区工委组织部长何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第蹲点指导组组长庞志尚、副组长陈家稳、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区工委巡察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对巡察的定位、方针、重点、方法等心中有数,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职责使命、地位作用等心中有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区工委巡察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升巡察质量和效果,进一步规范巡察工作程序,进一步提升巡察业务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巡察报告质量,“深、准、透、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巡察组要切实做到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在学习理论上有更强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有更高要求,不能随大流、一般化。要坚持实事求是,凡是写入报告的问题都要有充分的事实支撑和定性依据,经得起推敲要严明纪律作风,心存敬畏,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牢记授权有范围、职责有边界,严格执行组长负责制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不接受被巡察党组织提供的任何特殊安排。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