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委委员、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辉深入夏集镇走访调研

时间:2021-11-22 09:58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牛拓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定点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1月19日上午,区工委委员、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辉到联系帮扶村夏集镇立新村、尹余村走访调研。

调研中,王辉详细了解了立新村、尹余村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扶贫资料整理情况和监测对象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辉强调,镇村干部要实事求是,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聚焦薄弱环节,填补弱项、查缺补漏;要做到档案资料补充完善到位、政策措施落实到位、防止返贫监测到位、村容户貌整治到位;要做好脱贫户、监测户以及监测对象以外的低收入家庭的动态监测,确保无返贫现象发生。王辉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履职、主动履职,协助镇村干部将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