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开展秋粮收购督查工作

时间:2021-11-29 11:32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岳丹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为了解和督导秋粮收购工作情况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落实情况,1124上午,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深入毛集实验区粮食局粮油购销公司锦泰粮食产业进行调研督查。

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在锦泰粮食产业园秋粮收购现场仔细察看和询问秋粮收购情况,重点察看粮食质量检测、粮食重量计量、粮食进仓等各个环节运行情况,并听取了产业园有关秋粮收购情况的详细介绍  

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锦泰产业园秋粮收购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保护价。二要做好政策宣传,提升服务水平。要求锦泰产业园要做好政策宣传,创新服务,使用好“智慧皖粮”app,建立预约和提前告知制度,大大节约卖粮户的时间,提升卖粮户满意三要树立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产业园要加强对运输车辆现场管理,加大对收购现场机器设备的维护检测,时刻严把安全关,在粮食收购工作中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四要严格收购纪律,将纪律要求始终贯穿于秋粮收购工作各个环节。对在秋粮收购中违反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群众纪律的党员干部将严查处,决不姑息确保入库粮食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和有关规定要求。

  截至目前,毛集实验区粮食局粮油购销公司锦泰粮食产业园已收购秋粮4410吨,秋粮收购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