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课堂”为“80后”纪检监察干部
“蓄能充电”

时间:2022-05-13 08:45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詹恒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5月12日下午,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全区“80”后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省纪委监委第“年轻干部共享课”。

课上,省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以及主任科员李春辉围绕注重提高精准处置问题线索能力,扎实推进监督工作,他指出,监察的目的在于发现问题,管理的目的在于处置问题,督促的目的在于整改问题。

“‘共享课堂’上的讲解内容生动,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切实增强了我对处置问题线索的理解,解决了认识上的困惑,收获颇丰。”区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岳丹在课后有感而发。

下一步,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将以此次“共享课堂”为契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为纪检监察干部“蓄能充电”,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