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信访事项督查组到毛集实验区督查

时间:2022-05-13 08:50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解娟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5月12日上午市重点信访事项督查组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陈岚、副主任窦恭伟一行4人到毛集实验区督办重点信访事项,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王啸、区信访局局长及相关信访事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按照全市重点信访事项化解“集中攻坚60天”专项行动安排。

会上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王啸向督查组逐一汇报了毛集实验区重点信访事项的办理情况,督查组采取实地督查、网上巡查等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信访事项的受理办理过程进行全面了解,针对领导重视情况、责任单位依法依规处理情况、化解工作质效等情况,分析不息访、不满意原因。陈岚主任强调,对督办重点信访事项的办理:一是高度 重视,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职尽责,转变工作作风:二是及时有效地开展信访事项的化解工作,确保做到案结息了,矛盾化解:三是严肃纪律,对重点信访事项的办理过程中弄虚作假造成后果的,要依法依纪严肃问责。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