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及时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5-20 15:04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解娟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5月20日,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积委机关各科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乡镇纪委书记等13人参加了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

会后,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辉通报了我区重复信访治理工作情况,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王书记要求,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刘海泉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为民排忧解难意识,对不属于纪委管辖问题不能一推了之,要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切实解决群众反映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二要提升案件查办质量,把群众反映问题要查清查透,及时向信访人反馈为矛盾化解夯实基础;三要以此会议为契机,持续推动重复信访专项治理不停歇、不跑偏,信访室要认真做好信访件的分析、统计,建立提醒机制,及时提醒案件查办人提高案件办理速度,并对王郢村重复信访件的查办进行调度;四建立协作配合机制,委各室要分工不分家,积极推动信访件的查办工作,分管副书记要定期调度,掌握进度,把握质量,同时要有温度,提升信访人获得感,推动我区案件查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