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秆禁烧守防线  强化督查抓落实

时间:2022-06-03 17:19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詹恒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进入六月,阵阵热浪扑面而来,毛集实验区也全面开始了夏收模式,为切实抓好夏收期间秸秆禁烧工作,保障空气质量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纪检监察工委强化督查,成立秸秆禁烧督查小组,在6月3日端午节假期间,前往焦岗湖镇塘沿村、胡集村、元兴村、乔口村开展秸秆禁烧督查工作,助力秸秆禁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区纪检监察工委督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各村是否将禁烧任务落实到户,细化到田;然后通过查阅资料、查看值班日志的方式核查了各村是否提前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值班值守人员是否到岗到位,发现火点后是否能迅速组织人员进行处置等等;督查组要求各村充分运用QQ群、微信群、广播、横幅等进行宣传引导,确保秸秆禁烧各项政策措施家喻户晓。

下一步,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将及时跟进监督各村秸秆禁烧措施持续落实情况,不断加大秸秆禁烧督查力度,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行动滞后、擅自脱岗、宣传不到位等现象及时进行通报处理,要求限时整改,并将工作情况纳入各村年度考核范围。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