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变“服务”专员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6-14 11:03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岳丹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上次走访中你们企业反映的复工复产和集中供热问题解决后,现在有没有遇到新的困难和问题?”

“现在我们企业已经平稳运行了,订单数量也在不断增加,暂时没有什么发现什么新问题,谢谢领导的关心。”

6月13日下午,毛集实验区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王辉一行先后来到毛集辉旺食品加工设备有限公司、淮南群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切实做好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助力营商环境优化。调研过程中,王辉同志通过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积极为企业协调解决在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辉还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走出疫情冲击的影响,努力提升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和企业效益;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积极开拓市场,提高产品质量,提升规模效益,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毛集经济发展作贡献。此外,王辉书记还仔细了解了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以及工作人员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是否存在作风问题。

 今年以来,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会议精神,结合“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等活动,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作为“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重要载体,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多次深入联系企业全程跟踪服务,重点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等方面进行全面监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协调有关责任单位迅速予以解决落实,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已深入企业走访调研10,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优化环境等问题6个,精准对接服务,积极跟进监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为营商环境优化保驾护航。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