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6:46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石娜  
     打印

6月30下午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走进毛集实验区地方党史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管理处领导班子、派驻管理处纪检监察组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地方党史馆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党员干部对党组织的承诺,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无条件服从党的领导,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态度和决心。

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地方党史馆参观了“暗夜星辰”“星火燎原”“湖畔烈焰”“赤土风云”“黎明曙光”“保家卫国”六大单元为主题的展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篇篇文献资料、一件件历史实物,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自身党性修养,从党史这座“精神宝库”中,启迪智慧,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不断谱写奋进“十四五”,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入党初心誓言,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