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广宣传,人人皆知“一点通”

时间:2022-07-12 10:25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岳丹  
     打印

“这位大姐,请您看一下我们的宣传手册,您通过扫码就能直接进入小程序,看到村级事务公开公示情况,您还可以提交您的意见和看法,让我们一起来共同监督小微权力。”炎炎烈日下,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的工作人员正在向过往群众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为进一步推进小微权力平台宣传效果向纵深发展,2022年7月11日上午,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联合各镇、各派驻纪检组、各职能单位冒着高温走进街道、走进人群,积极开展“小微权一点通”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放置易拉宝、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面对面”宣传平台功能,“手把手”教会群众如何在平台上进行在线投诉、如何查询小微权力清单、如何查看社区公示信息等操作,搭建与群众之间的信息桥梁,提高群众对小微权力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让小微权力运行在阳光下。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受宣传群众2000余人次,让广大群众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使用和各项功能有了一定的认知,给小微权力戴上了“紧箍咒”,不仅加强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同时也将基层权力运行在老百姓的眼皮子底下,营造了人人参与监督的良好氛围。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