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类直播共享课程

时间:2022-09-06 17:47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毛集区纪工委 詹恒  
     打印



 9月6日上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类直播共享课程视频培训会在北京召开。区工委委员、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辉、区纪检监察工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毛集实验区分会场参加视频培训会议。

会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夏晓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副主任陈亚新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进行详细解读。

夏晓东从《条例》的起草考虑、《条例》的基本框架、《条例》的若干重点内容及《条例》的学习贯彻要求进行清晰明了、由浅及深、由表及里的解读。陈亚新则是以点带面、以理论分析为主,案例分析为辅对《规则》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后,王辉对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机关全体成员在日常工作中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认清肩负重任,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适应形势,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加强学习,不断丰富知识,勇于探索,不断积累工作经验,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三、规范日常工作行为,熟练掌握并运用《条例》和《规则》。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