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湿地公园管理处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中秋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时间:2022-09-13 09:07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石娜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根据区纪工委通知要求,派驻湿地公园管理处纪检监察组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节前教育提醒,节中监督检查,确保监督单位风清气正过节。

加强节前部署。9月9日,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管理处廉洁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中秋期间廉政过节、工作纪律执行等有关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杜绝各种违纪违规行为,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开展节中监督检查。911,派驻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纪检监察组对派驻单位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毛集实验区旅游文化局、毛集实验区经济开发区管理办公室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务用车管理使用以及节假日值班、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