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保莅临毛集实验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

时间:2022-10-13 09:10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詹恒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10月11日下午,淮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家保莅临毛集实验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秘书长郑斌,毛集实验区工委书记胡琳娜,毛集实验区工委委员、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辉等人参加。

李家保一行实地察看了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协作区的场地建设、硬件设施、日常运行、人员管理等整体情况,认真听取了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对于协作区建设运行目前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对协作区建设和使用,如何更好发挥作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家保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以协作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切实将协作区打造成正风肃纪反腐“前沿阵地”。要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协作区建设积极探索完善“室组地”协作机制,实现协作区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最大程度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强化日常监督,抓牢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持续整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廉政教育,采取图文并茂等不同方式,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教育作用,把协作区打造成毛集的廉政教育基地。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