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许东赴毛集实验区调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时间:2022-11-01 17:07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詹恒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11月1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许东一行来我区调研督导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市纪委监委委员郑国、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姚静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辉详细汇报了2022年度我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情况;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姚静通报了对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市监委委员郑国同志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许东肯定了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的工作汇报,同时对我区的办案安全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对办案安全思想的认识,时时警醒安全规范办案;二要抓实问题整改,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三要严格对照检视,推进办案安全工作新局面。下一步,要结合毛集实验区实际,扬长避短,发挥优势,灵活运用检查、监督、调研、办案等方式一体推进“三不”理念。

许东指出,安全是审查调查工作的“生命线”,要紧紧围绕“办案安全重要”六字,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运用好审查调查措施,做好审查调查相关安全工作预案,督促时刻绷紧安全弦,压实工作责任,把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考虑细致周到,确保安全办案“零事故”。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