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

时间:2022-11-15 10:59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石娜  
     打印

1114日上午,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区工委组织部庞明君副部长、刘玉龙参加会议。派驻湿地公园管理处纪检监察组组长牛传付参加学习研讨,并作交流发言。管理处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管理处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谈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认为,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突出强调了全党必须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为我们掌握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各级党组织要逐条逐项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的理解,拿出系统性、针对性落实方案,着力加快景区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持续推进生态旅游自信自强,切实防范化解风险,推进景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及时、迅速、持续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按照区工委部署,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单位、社区、进部门、进党员、进群众,切实推动学习宣传活动走深走实。管理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深悟透,带头深入宣讲,带头督促指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管理处各领域落地落实。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