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时间:2023-01-19 14:38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毛集区纪工委 詹恒  
     打印

近日,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区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工作人员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成果,对全体工作人员新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寄予殷切希望。

王辉强调,全体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人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自觉性。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持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的严谨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主动担当作为,要始终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作用。三要时刻严于律己,自觉做遵纪守法、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打铁必须自身硬”。全体纪检监察委员要以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真本领,打造干净担当铁肩膀为己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要求,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增长才干,以高质量监督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毛集实验区正风肃纪新局面。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