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集镇召开区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会议

时间:2023-01-19 17:05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夏集镇 王妍  
     打印

按照区工委巡察组的统一部署,1月19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夏集镇党委及所属村(社区)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在夏集镇召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王成、区工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马娜及相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在夏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代建廷同志的主持下,夏集镇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党组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马娜传达了关于巡察夏集镇党委及所辖11个村级党组织的反馈意见,并要求夏集镇党委要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

镇长代建廷同志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巡察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中肯地指出了我镇存在问题和不足,整改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引领性,对夏集镇日后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下一步的巡察整改工作中,镇党委将全面认领反馈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抓好落实、改促结合、注重实效,进一步做好巡察反馈“后半篇文章”,以整改推动夏集镇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