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02-02 16:32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詹恒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2月2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召开2023年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委员、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听取了王辉同志代表区纪检监察工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市纪委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强化政治监督,确保纪检监察工作紧贴中心、服务大局。要充分结合会议精神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用好监督执纪手段,大力整治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作风问题,切实保障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各部门(含条块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