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东赴毛集实验区督导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

时间:2023-02-16 17:06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王玉杰  
     打印

2月15日,市纪委常委、纪委副书记许东赴毛集实验区督导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干部监督室负责人等陪同督导。

许东一行实地查看了协作区谈话场所的设施安全、监控设备的维护使用、办公及寝室环境等,并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案件查办和廉政教育等情况,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交流。

许东指出,毛集纪检监察协作区地处焦岗湖,环境幽静、安全封闭,符合协作区工作要求,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要以好的环境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好协作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廉政教育职能作用,抓好人员培训,统筹好与镇纪委、村监委会的协同配合,整合办案资源,提高纪检监察工委办案能力,形成办案、监督合力,促进基层反腐倡廉建设,推进监督执纪向基层一线延伸,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许东强调,协作区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好上级纪委工作部署,坚持有案办案、无案监督,重在发现和督促解决问题,加强对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日常监督;要提高办案数量和质量;要注重办案安全,坚持无安全不办案;要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工作;要塑形象、强宣传,打造廉洁文化,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协作区各项工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