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焦岗湖湿地公园管理处纪检监察组做实暖心回访工作

时间:2023-03-10 14:29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石娜  
     打印

“我是老党员了,自从受处分后,思想压力一直比较大,迈不过心里这道坎,感觉在孩子面前抬不起头,会不会对孩子以后发展有影响,还担心群众对我有看法。”焦岗湖湿地公园管理处某社区原干部顾某在接受暖心回访时说到。“这次谈心谈话让我感受到组织的关心,让我能坦然面对自己的错误。今后我一定会调整心态,严格要求自己,就算已经从社区的职位上退下来了,以后我也会为社区的发展出谋献策,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近年来,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派驻焦岗湖湿地公园纪检监察组加强对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及时对受处分党员干部实行跟踪回访,了解回访对象近期思想状况、现实表现和工作作风等情况,做好心理疏导工作,解开受处分党员干部的心结,让受处分的党员干部重拾信心,对有思想顾虑的对症“下药”,祛除“心病”,使其解开“疙瘩”,卸掉“包袱”,帮助其唤醒党章党规意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