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周青深入我区调研指导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

时间:2023-03-10 16:38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祥祥  
     打印

2023年3月9日上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周青同志带队,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信息技术室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我区,对我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进行督查指导,区工委委员、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辉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毛集镇中心社区、何台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情况。在调研中,周青同志与村(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村(社区)日常工作以及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情况;市纪委党风室和信息技术室负责同志现场对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信息发布、用户注册、投诉办理等业务进行技术指导。

周青同志要求,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是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加大平台宣传推广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作用发挥与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相结合,努力把问题化解在基层;要高质高效办理群众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