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集镇召开区工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3-20 08:09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夏集镇王妍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3月16日下午,夏集镇召开区工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镇直部门、各村(社区)整改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方良启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镇财政所所长、镇组宣室主任分别就财务、党建整改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提高站位抓整改。各村(社区)党组织要把政治纪律严起来、政治规矩立起来、政治责任扛起来,更加严肃的对待巡察反馈意见,坚决抓好巡察整改责任落实,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强化落实抓整改。镇直各部门、村(社区)党组织严格对照整改措施逐一落实,梳理归档,尚未整改的或正在推进中的问题,要做好材料收集工作,强力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要加强调度抓整改。要动态管理、台账推进、挂账销号,镇巡察整改工作小组坚持一周一调度,做到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改工作见措施、见实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