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委巡察机构开展第二轮巡察整改专项评估工作

时间:2023-03-23 11:41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岳一龙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2023年2月20日至3月20日,区工委委员、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辉带队对区工委第二轮被巡察单位区建设发展局、区文化旅游局、区管委办公室、区直机关第二支部、区经贸招商局等5家党组织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评估。

评估小组按照淮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评估办法(试行)》精神,通过查阅整改资料、调取相关会议纪录、询问经办人、现场查勘等方法,对被巡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

王辉书记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给被巡单位整改情况“画像”,并及时向区工委巡察领导小组汇报;要坚持一盯到底的原则,对整改不到位的紧盯不放,具体问题具体盯,不仅要盯问题还要盯责任人,推动问题真改、实改、改到位;要坚持持续整改的原则,避免被巡单位有过关的思想,提高被巡单位的整改意识,让巡察成为被巡单位树新风、转作风的新起点。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