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集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0 16:36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王妍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420日上午,夏集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工作推进会,镇纪委书记主持会议,镇纪委全体成员及各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各村平台访问量、注册量、信息公示条数、投诉量等各项数据。

会议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各村级党组织要把平台运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健全运行监管常态化机制,明确时间截点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二要加强宣传力度。发挥各村两委班子、网格员力量,通过入户走访、微信群宣传等方式,将平台宣传融入到村级日常各项工作中,切实提高群众参与率,确保本底前完成本地区户籍人口30%的注册量。三是强化平台管护。各村要针对信息公示不多不全问题查缺补漏,针对投诉件进行逐一研究分析,提高投诉件办理质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