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  重新出发

时间:2021-01-04 15:23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春亮  
     打印

在元旦来临之际,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工委为丰富纪检监察干部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活跃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12月31日上午开展了一次“辞旧岁、迎新年”户外拓展训练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既有热情紧张的趣味性小游戏,又有通过一次升旗仪式、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一次重温党史、一个临时支部、一次忆苦思甜等形式不断增强党员信念的教育活动。大家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洗涤了自己的思想,放松了身心,收获了满满的快乐。更加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去扛起使命担当、不忘初心

袁东书记最后总结,2020年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通力协作下,区纪检监察工委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为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汛救灾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向区工委提交了一份优异的反腐“成绩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锤炼政治素质、强化自我监督,初心不改,重新出发,推动毛集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