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参加指导各派驻单位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4-06 15:32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岳丹  
     打印

根据区工委组织部《中共毛集实验区工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毛组字[2020]59号)文件要求,近期,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先后参加指导区财政局、区扶贫办、区民政局、区粮食局、区发改局、区经贸局、区水务局2020年组织生活会,并对各单位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监督点评。

会前,各综合监督单位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召开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话谈心,查找存在问题认真撰写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具体整改措施,要求推进落实全体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态度严肃诚恳敢讲真话,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驻财政局纪检组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和提升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始终贯穿于履职尽责全过程,认真落实“谈心谈话”制度;三要切实抓好中央巡视问题整改,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牵头协助整改落实,将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