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实意做好服务 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时间:2023-02-22 09:34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岳丹  
     打印

“你们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难题?今年的发展形势怎么样?有哪些实际困难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 在毛集实验区工业园区,区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王辉正在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

“政府部门确实服务到位,前一期解决了集中供热的难题,为我们企业节约了资金,切切实实解决了后顾之忧,谢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企业负责人王位笑着说。

2月21日上午,王辉书记前往毛集工业园区开展2023年第一次“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走访企业活动。在工业园,王辉书记前往辉旺豆制品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新建项目进展、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鼓励该企业提升层次、做优做强,共同为推进毛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