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2 09:18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詹恒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3月14午,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工委委员、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检监察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全国、省、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二是宣读区纪检监察工委、区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文件;三是区工委委员、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辉同志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区纪纪检监察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区党工委的具体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忠诚铁军,为毛集实验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紧扣“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四个方面目标任务,促进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干部整体素质大提升。要抓住学习教育根本,不断夯实思想基础。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要紧盯检视整治要害,在严字上下功夫。查纠问题上要做到刀刃向内,清理门户上要做到严肃认真,推进整改上要做到动真碰硬。要把握巩固提升关键,推动形成常态长效机制。通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提升履职能力和斗争本领,切实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