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集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3-06-21 17:40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夏集镇王妍  
     打印

6月20日下午,夏集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会,镇党委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相关同志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健全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文章、韩俊同志在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时的讲话,通报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会议听取了2023年夏集镇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报告,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同时,会上集体观看《掉队的赶考人》主题教育片。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呼唤新作为,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村书记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将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聚焦“国之大者”,对标看齐把牢“严”的主基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及区工委有关工作要求,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二要突出重点,始终将政治建设扛责于肩,将作风建设紧抓于手,将反腐利剑高悬于顶,将监督执纪挺立于前。三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履行执纪监督责任。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