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3-11-28 16:51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石娜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4日下午,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管理处党委班子、派驻纪检监察组、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各有关部门围绕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通报了管理处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全处主题教育开局顺利、态势良好、成效初显。当前,全处主题教育正处于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管理处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牢牢把握推动干事创业“五个一”活动,在任务部署上再细化、进度安排上再对表、工作统筹上再统筹,切实把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