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展联企走访 “亲清监测点”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12-28 08:29    来源:毛集实验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祥祥 毛集区纪工委  
     打印

为助力破解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11月份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辉持续开展联企走访活动,着力发现并督促解决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活动中,走访组先后深入淮南正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利豪眼镜有限公司、淮南胜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生产经营负责人座谈交流,介绍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举措,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需求以及遇到的“瓶颈”,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了解园区职能部门服务企业发展、跟踪服务等情况。联企走访活动,增进了园区企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了解,推动了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改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